关于2019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吕晨璐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952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校历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期工作要求

(一)暑假期间,各二级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工作,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总结本学期工作,反思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下学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调研走访、工作研讨等,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为教学、科研、考研、社会实践等工作做好正常的服务;校内各单位之间及各单位与校外有关方面应保持正常的工作联系。

(二)暑假期间,学校安排领导带班和干部总值班,莫愁校区值班工作由莫愁校区办公室统筹安排,各二级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人员值班,确保工作及时办理。

(三)中层干部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公、因私离开南京,需按照党委组织部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二、具体工作安排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在校生76日放暑假;831日、9月1日报到;92日开始上课。

2019级新生9月5日报到;9月23日开始上课。

“专转本”新生831日报到;9月2日开始上课。

专任教师713日放暑假;830日上班。

行政人员7月20日放暑假;8月29日上班。

中层干部7月27日放暑假;8月27日上班。

(二)暑期及开学重要会议及活动填报

各二级单位填写《南京晓庄学院暑期及开学重要会议及活动安排表》,71日前将纸质版盖章后交至办公室行政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angfan@njxzc.edu.cn。办公室汇总经报批程序后在OA中发布。

三、条件保障工作

(一)食堂开放时间

教工餐厅开放至7月26日;8月27日正常营业。

方山校区南食堂二楼、北食堂三楼暑期正常营业;其它食堂7月7日起停止营业;8月29日所有食堂正常营业。   

莫愁校区食堂暑期停业。

(二)浴室开放时间

方山校区7月6日—8月28日开放北浴室,开放时间:17:30—21:00;8月29日南北浴室正常开放;学生宿舍供热水服务视学生留校情况而定,另行通知。

莫愁校区浴室暑期开放时间视莫愁校区留校学生数量确定,另行通知;8月29日正常开放。

(三)图书馆开放时间

7月6日—7月19日:8:00—17:00;

7月22830日:每周一至周五开放,8:00—17:00;

9月1日起正常开放。

(四)体育馆开放时间

7月6日—7月12日:8:00—22:00;

7月13—7月31日:9:00—21:00;

8月1日—8月30日:周一至周五开放,9:00—21:00。

注:只针对本校师生开放,凭校园卡和身份证进入

(五)学校印章使用时间

暑期学校办公室用印时间为7月20—8月28日每周一、四全天,临时用印请提前与行政科乔君臣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178121,手机:13913933080)。

(六)班车时间

由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另行制定并通知。

四、安全稳定工作

(一)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暑期前,要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要加强暑期施工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要加强暑期校园安全巡逻,严格执行门卫值班制度。

(二)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暑期生活及社会实践的教育引导,特别是交通、自护、防盗、防骗、防火、个人信息、身体健康等安全教育,提醒学生谨防传销、网络贷款等陷阱。

(三)各二级学院在暑期前,要组织学生整理好自己的生活物品并进行卫生大扫除,贵重物品及违禁品严禁存放在宿舍内;关好门窗及水电开关,切断所有电器电源;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参照学生工作处《关于2019年暑期学生留校住宿的通知》。

  

附件:

南京晓庄学院暑期及开学重要会议及活动安排表

  

校长办公室

2019623

南京晓庄学院暑期及开学重要会议及活动安排表(7.6-9.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