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综合档案室选址论证会

发布者:吕晨璐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066

10月28日下午,我校根据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召开综合档案室选址论证会,旨在改善学校综合档案室硬件条件,消解日益凸显的库容矛盾,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论证会邀请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金陵科技学院档案馆原馆长蒋华和省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安铭成立论证专家组。纪委书记顾勤、副校长黄秀琴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校长办公室从综合档案室基本情况、选址工作缘起和初步选址方案三个方面汇报了选址工作;基本建设处展示了待建实验实训楼和学生宿舍的效果图、设计图等项目概况;图书馆从办学指标要求着手介绍了目前馆藏和资源利用等情况。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并仔细阅读资料后逐一发言,与会人员从时效性、安全性、经济性、长远性等角度展开讨论,最后专家组经商议后形成论证意见,为我校进一步开展综合档案室选址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前,论证专家实地察看了我校综合档案室库房现状,踏勘了各备选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