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利用业务办理的通告

发布者:赵艺凡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2453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档案利用者与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满足考研复试、出国留学、户口迁移等对学籍档案的利用需求,学校档案室提供线上远程服务,学生无需到校即可办理。

业务内容:

学籍档案查阅包括2021届及以前年度毕业学生的录取名册、学籍卡、中文成绩表等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办理指南:

1.发送电子邮件进行业务申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将需要办理材料名称和用途,毕业证书、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及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发至档案室邮箱:das@njxzc.edu.cn

2.拨打办公电话进行业务确认。邮件发送后,如未能收到邮件自动回复,请拨打电话进行确认。

业务受理后,工作人员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相关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来函邮箱;如需纸质材料请在业务申请时注明,工作人员采取快递到付(顺丰或EMS)的方式将纸质实体送达至用户。

服务咨询电话:025-86178198

服务咨询时间:9:00-11:00  14:00-16:00

 

附件:学籍档案查询申请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322